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anzhen15的博客

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读书故事  

2015-10-20 22:11:46|  分类: 作文园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说起我的读书故事,那可是多了去了,因为我非常爱读书。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,很多事情会渐渐淡忘,我就讲讲最近发生的一些读书故事吧。

开学前,我和妈妈去北京配眼镜。一从车站出来,妈妈就带我急忙赶往书店。北京的王府井书店可是大名鼎鼎的,又高又宽人又多,很容易就不见人影了。我迫不及待地对照书目,最终买下了七本书,便怀着兴奋而惊喜的心情去读那本向往已久的小说了。

手里捧着那本小说,心里激动不已,我翻开精美的书页,贪婪地读着。这是一部讲述被拐儿童的小说,叫做《楚楚的离歌》。我为故事中的女孩幸福的生活而快乐,为她突如其来的身世而难以接受,为她虽回到亲生母亲身边却依旧想念养父母而摸不着头脑,为她讨厌自己的母亲而忧伤,为她在学校里被人欺负而愤愤不平……虽然书店里人声嘈杂,可对于当时的我来说,外面的环境是全然不知的,而心里只有那个女孩,只有那本美丽的书。

正当我沉浸在书中的世界时,手机铃突然响了起来,我接着电话。“你在哪儿?我给你打了几个电话?你为什么不接?”传来的是妈妈打在我身上如连珠炮一般的问题。我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从进书店到现在妈妈都一直不在我身边。呜呜呜……妈妈不让我继续看书了。

现在,我真后悔当时没有跟妈妈讨价还价。因为,对于我来说,书没有看完是最遗憾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