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anzhen15的博客

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朵  

2014-09-11 19:27:00|  分类: 作文园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湛蓝的天空衬托着洁白的云朵,显得格外美丽。

  天空中的云,真是千姿百态,变化无常。如果你一不留神,它就会消失变成另外一朵云,让你找不到它。它们有时把天空点缀得很美丽,有时却又把天空笼罩得很阴森。

  它们有的像一只飞鸟,在天空中展翅飞翔;有的像一匹奔马,在草原上奔驰;有的像一头雄狮,威武镇静地蹲着;有的像一团棉花糖,好像伸手就能抓到似的。

  一会儿,天空出现了两个小娃娃,一个娃娃拽着另一个娃娃的衣服,对他说了些什么,另一个娃娃就拍着小手哈哈大笑;笑的这个娃娃又对另一个娃娃说了些什么,另一个娃娃捂着小嘴做出一副惊呆了的表情看着周围。可是一转眼就变了,再也找不到了。

  忽然来了一架飞机,这架飞机速度十分快,在往前飞,后边似乎还跟着好几架飞机。飞着飞着,飞机不见了。

  一时恍恍惚惚的,天空里又像这个又像那个,其实什么也不像,什么也看不清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