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anzhen15的博客

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河的变化  

2014-03-24 20:34:50|  分类: 作文园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    去我奶奶家的那条路上,有一条小河。
         那条小河现在绿绿的,绿得像一块翡翠,河水清澈见底,清得像一块无色玻璃似的,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就像一条漂亮的丝带,成群结队的小鱼儿们在水中追逐打闹。岸边的柳树把自己长长的头发垂在水面上,小草在微风中点头、摇摆,路旁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。人们踩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,边散步边欣赏这美丽的风景。
        而小河原来却又脏又臭,都有些发黑,而且尽是些污浊的水,水面上还漂浮着人们丢弃的垃圾,使得小鱼无法生存下去。人们路过这里,都不约而同地皱眉头。
       小河有这么大的变化,是因为人们既不把废水排放到河里,也不往水中乱丢垃圾,而是及时打捞水面的漂浮物,才让小河变得美丽。
       我希望人们把这种保护环境的意识坚持下去,把那种破坏环境的行为改正过来,让环境变得更好。
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